网上祭英烈清明节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团委来源:

 清明节期间,我校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我校利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清明寄语活动。大家通过网页浏览,了解了英雄人物的相关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说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形象。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号召各个班级团支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网上寄语活动,在“文明网”上进行“网上鞠躬”、“网上献花”、“发表感言”等活动。志愿者们可以自由点击自己想要了解的相关内容,并向烈士们献上鲜花、鞠躬,在留言栏上留言,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学生精彩寄语摘录:历史长河,红色记忆,总有些感动,总有些悸动,总有些热血沸腾。每当清明来临,总会涌动着一颗爱国心,一份民族情,一个和平的心愿!

昨日英雄浴血奋战,换来我们的幸福今天;昨日烈士的披荆斩棘,迎来了我们祖国的大好山河;昨日铮铮烈骨,昨日意气风发,今天让我们后辈为我们最伟大的烈士英雄们献上一束鲜花!

清明节,让我们一起向烈士鞠躬、献花,向我们的人民英雄致敬!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