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8-2019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团委来源:

111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八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委员、学生科长黄鑫等相关科室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江明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唱的响亮,唱出饱满的爱国热情,新一届两委会学生干部们用嘹亮的歌声昭示自己青春的活力和工作热情。团委书记江明磊宣读2018-2019学年新一届两委会主要学生干部任命书,李罗龙、谢雪枷、王璟怡、蔡洲磊、陈安琪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雪玲、周玉凤等42位同学当选为校两委会各部门部长并走上主席台接受“两委会学生干部聘书,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干部协议书》上签署自己的姓名,迎接自己的荣耀与责任。

在新任学生会主席——李罗龙同学的带领下,现场642名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热情服务,恪尽职守,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讲话中,黄鑫科长首先表达了对当选同学们的祝贺,并对新一届两委会工作的开展充满了期许。他说,福建经济学校学生干部队伍是一支拥有良好传承、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在学校的各项管理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新一届的两委干部们要成为并且应当成为学校的正能量榜样。随后,江明磊书记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题目为《一次选择,一生受用》的任前培训,用选择、组织、谋划作为三个关键词同与会者分享做为学生干部的点滴经历,激励学生干部们从新出发,再创佳绩。

新的征程,新的责任,衷心希望新一届校两委会的学生干部们大踏步前进,让自己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让自己的青春在奉献中愈加耀眼!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