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福建青年听党指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0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在福建经济学校启动福建省首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分享会。“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以及来自基层的团员青年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分享会同步在网络进行直播,覆盖8万余人次。

大合照.jpg

获奖代表还与现场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邓薇分享故事.jpg

邓薇分享故事

李东分享故事.jpg

李东分享故事

林露露分享故事.jpg

林露露分享故事

   分享会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尤延铖,“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主管技师李东,“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举重运动员、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冠军邓薇,“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永泰县嵩口镇龙湘村支部书记林露露,深入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奥运精神、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分享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历程,展现获奖代表热爱祖国、勇挑重担、赤诚奉献的青春风采。

尤延铖现场连线分享故事.jpg

尤延铖现场连线分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