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组织开展建团百年庆祝大会宣传与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建团百年,风华正茂!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及时进行全面部署,通过广泛开展会前宣传、有序组织现场集中观看、强化思想引领等方式,确保将各项学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

所有校党委委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现场观看04.jpg

所有校党委委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现场观看02.jpg

校党委委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现场观看

重宣传,营造庆祝氛围。会前通过公众号、LED宣传屏、校园海报、团支部会议等,充分宣传,提高全校师生的关注度。精心布置会场,悬挂团旗,绘制标语等,将氛围感拉满,提高正面宣传,积极营造庆祝氛围。

所有校党委委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现场观看03.jpg

观看现场

强组织,有序集中观看。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安排分批进场、志愿者现场测温、分发口罩等,确保集中观看安全、有序。要求团员佩戴团徽、统一着校服参会,以庄重的仪式感,提升与会青年的参与感。集中观看对象除覆盖全校49个团支部,927名团员外,所有校党委委员参加现场观看。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jpg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全体师生奏唱团歌.jpg

全体师生奏唱团歌

重温入团誓词.jpg

重温入团誓词

凝思想,展开热烈讨论。大会结束后,于观会现场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团歌,团员青年代表交流发言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认同与热爱,以百年积蓄的强大信仰力量和顽强斗争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

老师代表交流发言.jpg

老师代表交流发言

团员青年代表交流发言.jpg

团员青年代表交流发言

会后,校团委还将立足各年级、各专业实际,组织全校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分年级、分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