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有力量,捐衣助困暖人心│校团委开展捐衣助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本着“立足校园,服务社区,回馈社会”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宗旨,12月25日上午9点,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上街镇大学城闽江学院南门马长白公益仓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有力量,捐衣助困暖人心1.jpg

学生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携带着从学校募捐而来的三袋旧衣旧物前往活动地点。到达活动现场后,在仓库管理人员的引领下,学生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志愿服务。有的进行衣服的分类折叠,有的参与捐赠书本的整理分装,有的负责捐赠品的搬运。志愿者们在积极参与、协同合作的氛围中顺利的完成了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将仓库中的捐赠物资整理完毕后,有序的从马长白公益仓库离场。

志愿服务有力量,捐衣助困暖人心2.jpg

志愿服务有力量,捐衣助困暖人心3.jpg

今年是校团委与马长白慈善会合作的第七年。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马老先生的高度肯定,马老和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福建经济学校团委的组织安排以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团队中,将这份爱与责任传承下去。本次活动体现了经校学子热心投身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用行动回馈社会,以善举传递爱心,让广大经校学子在实践中感悟责任、感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