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大会顺利拉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28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月22日,校团委召开团委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校副校长王养生出席,学生科科长黄鑫、副科长林蔚菁,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团委会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全体领导、团委老师们以及学生干部们奏唱国歌.JPG

全体领导、团委老师们以及学生干部们奏唱国歌

会上,团委书记江明磊汇报学校2021年学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新学期工作情况,就学团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反思与剖析。他对全体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吃苦在前的奉献精神,做出工作亮点;三是以身作则,率先榜样,遵守校纪校规,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此外,校团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与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强有力地发挥出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这一重要角色。

学生干部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JPG

学生干部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JPG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王养生副校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学团一线及分管学生工作的经验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他表示,学生干部应当拥有专属的“气质”,作为学校发展的“排头兵”和班级的“领头人”,应以学校大局建设为核心,以提升自我能力和修养为主线,以服务全校师生为使命和担当,提升对于工作的认知层次,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王副校长还就近几年学校的学考成绩、高等院校上线和录取比例进行分析,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更要努力刻苦学习,提前做好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在国家不断重视职业教育的春风中抓住机遇,实现自我全面发展。

王养生副校长向各位学生干部们致辞.JPG

王养生副校长向各位学生干部们致辞

宣誓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部门的工作中会明确目标,积极奉献,不忘为全校师生奉献的初心,促进部门向上向好发展。会议的举办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助于推动团委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