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系列主题活动 ——走进福建省杂技团观看 纪念建党100周年演出《使命》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3日下午,百年峥嵘岁月,百载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代表与学生干部代表在福建大戏院观看了福建省杂技团演绎的杂技舞台剧《使命》。

5.jpg

杂技舞台剧《使命》以一面党旗、一条红丝带、一轮红日贯穿全剧始终,象征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坚定、初心使命的传承。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时间脉络,分为四个篇章:“星火燎原”、“热血当歌”、“春风拂绿”、“砥砺追梦”,依次展现福建省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中一代代共产党人牢记使命、不断奋进的精神基因。

2.jpg

3.jpg

4.jpg

通过观看本场杂技舞台剧,共青团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星火燎原、热血当歌、春风拂绿、砥砺追梦的共产党史,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共青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自身做起,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提升学习工作积极性,做好表率作用,以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引领广大青年,奋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