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音你而来,乐动我心”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9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25日晚六点,歌声携梦前行,青春同梦飞扬。为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艺术素养。由福建经济学校学生科、校团委、艺术专业教学部主办的“音你而来,乐动我心”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教学楼八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它极高的人气吸引着众多怀揣音乐梦想的经校学子,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从35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蓄势待发,走向这个激情飞扬的舞台,闪耀出自己独特的光芒。

1.jpg

晚上六点,大赛在两届“校园十佳歌王”沈广华倾情演绎的《有没有》中正式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鱼》、《阿楚姑娘》、《精忠报国》等一首首歌曲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青春的个性飞扬!

2.jpg

3.jpg

4.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到前三甲的分别是18级音乐表演二班沈广华、20级表演艺术大专班龚益澄以及今年最大的“黑马”20级音乐二班陈健豪。最终龚益澄用一首《我们的爱》获得第三名;陈健豪用自己柔情的嗓音带来张学友《用余生来爱你》获得第二名;最后沈广华凭借自己丰富的舞台经验以及独特的唱腔一首A-Lin的《有一种悲伤》连续三届蝉联十佳歌手大赛“歌王”的称号!

5.jpg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选手自我展示,提升了声乐专业水准和音乐素养,完美诠释“音你而来,乐动我心”的比赛主题。期待下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见到更多优秀的选手亮相舞台,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