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顶岗实习欢送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8作者:校团委来源:

 68日晚,福建经济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顶岗实习欢送晚会在梅亭校区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精心准备,策划周详,学校多部门积极联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携全体校领导、校中层干部及全体15级五年专及16级中专班主任莅临晚会现场,共同观看演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未来快乐起航!在欢快的王者荣耀电子曲声中,晚会拉开了不一样的大幕,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青春,就注定了我们尽情地挥洒汗水与泪水,今晚的不舍和离别,都化作满眼的霓虹和绚烂的灯光。今晚属于全体经校人,更属于即将远航的经校学子们。动感的街舞,唯美的校园青春舞曲,甜美的歌曲串烧,令人印象深刻的树叶吹奏还有热血沸腾的龙耀经校……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祝福即将走出校门的学长、学姐,用专业到位的舞台表演为自己的中职生涯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再见了,陪我一起走遍校园的老同学,再见了,课堂上孜孜教诲的老师们,再见了,曾经我最熟悉的班级教室。曾经熟悉的一张张面孔,在今天看来,格外的清晰和可爱。毕业季,这场融合了青春元素、专业技能水平和母校情缘的晚会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熟悉的旋律响起,是同学们对母校、对老师和同窗依依不舍的深情,是即将重新出发的同学们吹响的青春号角。祝福你们,2019届的毕业生们,愿大家此去一路阳光鲜花。期待你们,带着收获和喜悦王者归来!福建经济学校,永远是你们家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