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朋友们“云端助疫 共担使命”我们齐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在校园内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团委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青年学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青春献礼二十大,同时发挥他们自身才艺为战“疫”助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校团委决定开展“云端助疫 共担使命”线上主题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云端助疫 共担使命”,活动时间是11月。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经济学校委员会组织,活动对象为福建经济学校全体在校学生(含施埔校区)。活动内容含四方面内容,“青春献礼二十大”征文比赛、、以艺战“疫”手抄报比赛、“歌唱一分钟”挑战赛、“凝心聚力 ‘疫’路护航”网络志愿者召集令。具体活动要求见各个部门通知群。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丰富线上教育生活,愿疫情早日三区,我们重逢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