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家在鼓楼 靓丽过节”主题清洁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团委来源:

 为积极响应鼓楼区团区委“家在鼓楼靓丽过节”主题清洁月活动号召,111日上午,我校团委联系鼓楼区南街街道团工委及鼓楼区华大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学生团员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年前社区清洁活动。

30余名志愿者身着绿色马甲,分队走进鼓楼区南街街道三坊七巷社区、小柳社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屏东社区。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提起水桶,逐一对社区内的凉亭、廊架、健身器材进行清洁清扫,社区内的绿化带中残留的垃圾也一一弯腰捡起,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通过志愿者们的引领示范,社区民众也纷纷加入志愿活动中,同志愿者们一起捡拾垃圾、清洁地面。经过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一道努力,短短的数小时,社区的公共空间便重焕新生,再现整洁。

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团队团结进步的风貌,展现了学生团员积极奋发的优良品质,为鼓楼区南街街道、华大街道的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带去了干净与整洁。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离校放假的日子里仍有机会参与学校的志愿服务,能充实放假的生活,同时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到志愿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为美化家园尽一份责,为共建美丽福州贡献一份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