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社团部小型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团委来源:

你们的课余时间,我们来引领!!!校团委组织同学们最喜爱的社团进行定期巡演,刺激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让校园闪耀青春的颜色。

为扎实推进校园美育环境建设,巩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不断开拓校园第二课堂新局面,让学生们真正做到乐于好学,在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校团委于20191221日晚20:30在操场举办第一届的社团小型活动。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有声有色,亮点不断。本次参与的社团是本学期校团委重点指导和打造的“精品社团”,既包含有学生们所追求的潮流美和流行元素,也囊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旨在于立足学生社团建设,树立精品社团形象,引导校园积极向上审美情趣。

全员动员宣传,校团委精心组织安排,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贝斯、吉他、鼓……悠扬的乐器声此起彼伏,各个社团使劲浑身解数以期待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壮大新生力量。

据悉,本次社团活动为全体学生丰富了校园的业余生活,大型的社团活动即将全面开启。让我们期待我校学子们在学生社团活动中绽放出多彩的耀眼光芒。

IMG_20191121_204036.jpg

mmexport1575875735628.jpg

mmexport1575875740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