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友大讲堂暨捐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4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落实读书月活动,开展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打造校友工作品牌,2023年4月13日下午,由万派文化和熹茗集团承办的第3期校友大讲堂在学校梅亭校区举行。学校邀请创业导师、投资人、财经小说家、九歌万派&万派文化董事长刘波校友来校做了题为《未来之路:职业、创业与在校成长》的主旨演讲。同时,刘波老师与校友代表向母校捐赠2300册新书。新书作者之一李梦老师、福建熹茗集团董事长朱陈松校友、厦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洪继捷、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蒋海堂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出席活动,分享个人成长故事。梅亭校区22级同学代表及部分返校校友约400人现场参加活动。活动面向梅亭校区22级班级进行线上直播。



刘波老师以“未来之路:职业、创业与在校成长”为主题作演讲,通过分享1995级公关与文秘班级的典型案例,建议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和支持学生们创新创业,在成长成才道路上勇敢前行,学做扫地僧,不惧困难、磨炼才能。校友代表们回归母校,感慨良多,与在校学子共同分享所遇、所思、所感,分享励志故事,畅谈奋斗历程,延续校友情谊。

为进一步强化书香校园建设,刘波老师及校友代表共向学校爱心捐赠图书2300册,卷卷书籍寄托着校友们殷切的嘱托,希望经校学子努力学习,热爱阅读,在阅读中不断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为美好未来筑基赋能。活动尾声,刘波老师现场赠送亲笔签名新书《火车浜7号•疯狂处女座》。此次校友大讲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刘波老师及校友代表们的丰富阅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只要学习不止、奋斗不止,每位学子未来都有无限可能!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也欢迎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