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龙岩校友会换届仪式暨校友联谊活动18日在新罗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1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3年2月18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龙岩校友会换届仪式暨校友联谊活动在新罗区胜利召开,来自龙岩7个县市区的校友代表济济一堂,共襄盛举。王养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并发表讲话,林永年老师、龚发辉老师和校友办赵金斌老师出席活动。厦门校友会、漳州校友会也派代表到场祝贺并赠送了纪念品。
        受疫情影响,龙岩校友会换届工作迟迟未能开展。随着去年12月疫情的放开,龙岩校友会在李肖伟会长的带领下,在征求母校意见后,于12月27日举行挂牌仪式,有力地推进龙岩校友会开展实质性的工作,宣告龙岩校友会换届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2月7日,母校开学第一天,李肖伟会长返校拜访母校领导,汇报了龙岩校友会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受到母校领导的高度肯定。回去之后,筹备组商定于2月18日举行龙岩校友会成立仪式暨校友联谊活动。
        据悉,龙岩校友会的成功换届,得到林永年老师的精心指导和高度肯定。他希望“龙岩校友会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扩大队伍,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