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6月10日下午6月13日下午,学校分别举行梅亭校区和施埔校区的2022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兰享华副校长和林銮强副校长分别出席了上述活动。

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是我校对在校同学开展校友意识教育的一个传统环节,至今开展第9届了。来自19级五年专和20级中职的109名同学被聘任为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20音乐二班的洪荧和19建筑大一班的陈铭分别代表所在校区校友联络员发言。在福州古厝集团就职的13广告二班林澜校友,作为往届校友联络员代表返回梅亭校区与同学们交流发言。来自匠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96营销一班庄艺辉校友返回施埔校区分享交流。此外,学校多个部门的负责老师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梅亭校区联络员合影

施埔校区联络员合影

梅亭校区校友代表 13广告二班 林澜

梅亭校区联络员代表 20音乐二班 洪荧

施埔校区校友代表 96营销一班 庄艺辉

施埔校区联络员代表 19建筑大一班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