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平和校友协助母校老师赴基层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5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1030日上午,福建经济学校“农村电商”专题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平和县供销社,受到县供销社副主任、87农四班庄泽勇等平和校友们的热情相助,如期完成调研与培训的任务。

 1030日上午,在漳州经营农资生意的平和籍校友、93会一班叶英河总经理获悉后,亲自驾车前往南靖县动车站迎母校老师并送到平和县供销社。叶英河校友不计生意损失,抽出宝贵的2天时间陪同母校老师,并于31日下午把母校老师送到南靖站返程。

 来平和之前,庄泽勇校友就多方出力,促成单位领导同意母校来平和调研,并出谋献计优化调研方案,使调研任务更有落脚点,还组织各乡镇供销社、社有企业负责人及县社机关骨干30人接受母校老师的电商培训,起到很好的校地对接效果,也提升了母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平和期间,利用休息时间,庄泽勇和叶英河校友积极组织平和校友活动,有8位老师来宾馆看望母校老师,并组织校友茶叙等活动,许多年长的校友都赴会叙旧,再现平和校友亲如一家的氛围。多位在基层供销社的校友也参加了母校电商培训。在平和的省供销社驻村干部滕用声还邀请经校老师一行参观了文峰镇供销社,恰巧供销社主任也是804班欧百忍校友。

 据悉,经校调研组的前一站是龙岩供销社。龙岩校友、98外一班林文董也驾车到龙岩动车站迎接老师,协助部分调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