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举世瞩目、万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现场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在八楼多功能厅集中收听收看,其他教职员工在家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认真聆听,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为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光辉成绩感到自豪,为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倍受鼓舞,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和谐盛世迎盛会,满怀豪情向未来。开幕会后,我校广大党员反响热烈,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彰显新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