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检查组莅临学校开展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月20日上午,根据省社党组的安排部署,以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林寅为组长、对外合作处处长刘远征为副组长、人事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陈静和合作指导处一级主任科员李晗等人组成的第五检查组来校检查2021年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党办等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主体责任检查汇报会。

会上,林寅组长对本次检查内容和分工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本次检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要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从落实“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正风肃纪、反腐败、强化党内监督、紧抓“关键少数”、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等方面对2021年度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学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建设执行、师德师风建设、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继续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供销社第五检查组检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