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林亭首先对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的测评时间、方式、内容和新届期创建要求的具体变化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对往届创建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第一阶段动态材料申报情况作了梳理,并提出了通过成立项目团队,做到“第一届做实、第二届做优、第三届做特”的文明创建工作思路,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创建,班子成员分工负责促创建的工作格局。

郑长青校长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文明校园“做实、做优、做特”的创建工作思路,他指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到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时效,以“钉钉子”的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他要求,要把文明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他强调,要深入挖掘“金牛文化”内涵,把“经有道、济天下”的经校精神与服务三农的供销特色融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助力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