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关工委领导莅临我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5作者:来源:

          20201223日上午省社机关关工委主任王玉明(二级巡视员)、常务副主任黄亚远、秘书长程敏华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省社关工委的同志们认真听取校关工委主任戴健斌副校长关于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黃亚远常务副主任盛赞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以及老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投入。王玉明主任(省社二级巡视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建全五老“骨干队伍”,将五老“骨干队伍”作为“关建”的抓手;二是要将学校的思政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有机结合,以党建带关建,讲好中国故事,齐抓共建,打造关工委优质品牌。

座谈会结束后,在校关工委主任戴健斌副校长的指引下,省社关工委的领导参观了校史展览室、智慧教室、心理健康咨询室、禁毒教室以及图书馆等场所,对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赞不绝口,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省社机关与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合作,共同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蓬勃发展。

福建经济学校听取调研汇报.jpg

省社机关关工委领导听取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总结

参观福建经济学校校史展览室1.jpg

 

参观校史展览室

 

参观福建经济学校直播室.jpg

 

参观智慧教室

参观禁毒宣传室.jpg

 

参观禁毒教室

参观福建经济学校心理咨询室发泄室1.jpg

 

参观心理咨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