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623日上午,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副校长,林銮强校长助理,各科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参会,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会议。

会上,郑校长对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文明创建工作的五点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做好顶层设计,立足平时;要对标解释,突出亮点;要有效佐证,格式规范;要补齐短板,强调创新。郑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正中创建工作的核心和以往工作的薄弱点,对我校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高标准,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戴健斌副校长强调了“文明创建”作为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对考评指标进行解读谈了多年的心得,同时要求各科室要以学校两大创建任务为核心,缩差距,补短板,把文明工作做到位。

林亭老师就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分解、缴交佐证材料内容、任务科室、文档规范等内容做了详细的部署。

文明创建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在“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中的全员意识,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好的指引和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