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礼仪志愿服务队获2022年度省直机关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23-02-15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月13日,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校礼仪志愿服务队荣获“2022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也是本次通报表扬唯一获奖的学生志愿服务队。

福建经济学校礼仪志愿服务队是由校团委组建管理,是一支具有较长历史的校级学生社团。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校礼仪队的发展日新月异,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为礼仪队引入形体课、模特训练课、瑜伽课、商务礼仪课、美妆等课程,从技能到个人涵养全面提升队员的素质。礼仪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我校多次受福建省委文明办等上级部门邀请,负责福建省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国道德模范、福建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等一系列高规格、高要求的大型活动会务礼仪服务。过硬的礼仪专业素质,优良的队伍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逐步得到各级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成为经校学子展示青春风采的一张名片与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