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号角 启航新征程 ——福建经济学校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1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生科、校团委积极组织校两委骨干学生干部、业余党校学生、学生团员代表、班委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集中收看期间,全体与会成员紧跟会议流程,全神贯注听,认认真真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宏伟蓝图,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为中国下一阶段发展擘画出一幅激荡磅礴的新蓝图。


  直播结束后,大家群情振奋、各抒己见,讲成就、论发展、议盛会、谈愿景,心潮澎湃、意气风发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早日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