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经济学校“唱出青春样”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顺利拉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21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对演唱艺术的追求,增强学生舞台表现能力。由福建经济学校学生科、校团委、艺术专业教学部主办的“唱出青春样”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12月17日晚18:00在八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它极高的人气吸引着众多怀揣音乐梦想的经校学子,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从3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蓄势待发,走向这个激情飞扬的舞台,闪耀出自己独特的光芒。

伴随着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呐喊声比赛正式开始,对决选手伴随着音乐声依次上台演唱出最棒的实力,20音乐二班孙比诺一首高难度经典歌曲《霸王别姬》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20音乐表演大专班龚益澄一首《流浪记》震惊全场,让全场观众陶醉其中,《微光》、《野子》、《如果你爱我》等一首首歌曲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在最后的歌王争霸赛中,20音乐二班陈健豪以及20音乐表演大专班龚益澄分别荣获亚军、季军称号,来自20音乐一班的林嘉弈凭借专业的演唱技巧用一首《友情卡片》荣获歌王称号!

20音乐二班孙比诺选手演唱.png

20音乐二班孙比诺选手演唱

21表演大林诗婧选手演唱.png

21表演大林诗婧选手演唱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虽已过去,但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校园歌手大赛盛典!

评委打分.png

评委打分

冠亚季军选手合照.png

冠亚季军选手合照

十佳歌手及评委合照.png

十佳歌手及评委合照

决赛21名选手合照.png

决赛21名选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