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7年离校同学欢送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2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19日,福建经济学校2017年离校同学欢送晚会暨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校大礼堂如期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精心准备,策划周详,学校多部门积极联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新任福建经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携全体校领导、校中层干部及全体班主任莅临晚会现场,共同观看演出。

母校情,同学缘,惜别经校,共铸辉煌。晚会在刚从福建省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上载誉而归的校啦啦队表演中拉开序幕,吉他社、街舞社、校舞蹈队、校合唱团、古筝社、管乐队……经校学生社团轮番闪亮登场,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福建经济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在这毕业的离别之际,更表达了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对母校,对恩师的念念不舍之情。

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全国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上,福建经济学校为福建省代表队勇夺一枚金牌,两枚银牌,三枚铜牌, 骄人的战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选手们给母校留下了最好的毕业纪念!

晚会的下半程精彩继续,国粹变脸,口吞火焰,紧张而又刺;魔彩四变,隔空接物,神奇而又滑稽,赢得了所有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当老师们每年的保留节目——《三句半》上场时,晚会的欢乐气氛达到了顶峰。用欢笑,送别2017年离校的同学们,用欢笑,开启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崭新生活。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熟悉的旋律响起,毕业班的班主任们走上了舞台,同学们在泪眼中寻找最熟悉的身影。三年的时光弹指而过,带不走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往昔,我们同窗,为班级,为学业奋斗、拼搏。今后,我们同行,为梦想、为未来打拼、共勉。愿福建经济学校20176月即将快乐起航的学子们,惜别经校,奔赴梦想,前程似锦,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