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欢度2016年新年联欢

发布时间:2016-01-2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笑语欢歌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辞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5年,喜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6年1月20日上午8点整,我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校3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

在表彰会结束之后,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期末联欢活动。工会主席戴建斌携全体工会委员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音乐舞蹈教研室的李联靖老师以一曲长笛独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苏婷老师的独舞,舞姿曼妙,或婉转优雅,或激昂欢快,传递出喜迎新年的美好心情。林明明老师的独唱深情款款,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在精彩的节目之间穿插了踩气球、套圈、抢凳子等游戏环节,将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十个工会小家各自派员参加,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欢声笑语。“瑞雪兆丰年”,大家都深深沉浸在家的温馨和浪漫之中。在工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大家其乐融融,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年、新学期吹响奋进的号角,为大家的幸福生活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