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举办“舞动青春旋律·酷炫教师风采” “经校好声音”教师歌手赛

发布时间:2016-06-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月1日下午,由福建经济学校工会主办,团委协办的主题为“舞动青春旋律·酷炫教师风采”的2016年度“经校好声音”教师歌手赛,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是福建经济学校首届教师歌手赛。倪国校长等多位校领导出席此次比赛。福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会长盛勇以及音乐舞蹈教研室的陈映红、姜忠玉、林明明、周倩4位声乐专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参赛歌曲选材丰富、风格迥异。来自十个工会小组的十名参赛选手台风多变、应对自如,极强的舞台表现力,扎实的演唱功底,完美的音乐伴奏,为现场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一号选手苏诗骏老师演唱的《演员》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大家凝神静听,比赛的序幕悄然拉开。《勇敢》、《天亮了》、《给未来的自己》、《你是我的眼》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通过选手们的演绎,为大家带来一种专属于音乐的乐趣,让大家体会用音乐传递的梦想,感受音符带来的狂热。比赛过程中穿插的3个表演:四重唱《绿叶对根的情意》、小提琴独奏《我的太阳》、独唱《望月》,更是点燃了在场教职工的一颗火热的心,让大家欣赏到专业的演出。借助“福建经济学校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的平台,由观众现场对参赛的选手进行网络单选投票,选出心中最喜爱的歌手,票数最高者当选2016年“经校好声音”教师歌手赛“最佳人气王”,以及现场摇一摇,摇出10名幸运奖的两个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浓厚。大家在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怀抱中尽情释放、尽情欢呼,“家”就是如此温馨而动人。

最后,来自第四工会小组的陈婷老师、第一工会小组的刘喆老师、第三工会小组的苏诗骏老师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苏诗骏老师同时赢得“最佳人气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