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艺下乡走进国光社区

发布时间:2013-06-26作者:校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月23日晚七点整,由福州市洪山镇党委、镇政府主办、福建经济学校、国光社区协办、福州市乐舞印象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梦·洪山情”庆祝建党92周年社区文艺演出晚会在金牛山体育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福建经济学校和洪山镇国光社区、乐舞印象培训中心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合唱、架子鼓、舞蹈、器乐合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了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我校地处洪山镇国光社区,作为社区一员,按照“共建互惠、资源共享”的原则,在教育教学中,除了重视对学生道德习惯的养成教育、在校园中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之外,并因地制宜、因材施教,以社区为学生的第二课堂,让学校教育与社会、社区、家庭教育形成多维合力,同时,为创建和谐校园、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等待演出的小演员

 

国光社区合唱队《最美的歌声献给党》

 

 

姜忠玉 校舞蹈队《感恩》

 

 

校电声乐队合奏《自由》

 

 

乐舞印象培训中心 《舞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