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安办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作者:来源:

    2020925日上午930分,省社安办姚道万副处长等3人组成检查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国庆、中秋节前的学校安全工作。

1.jpg

 检查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安办主任左强同志关于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姚道万副处长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其他兄弟单位能够认真学习借鉴。随后,检查指导组在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超市、宿舍、监控室、军训训练场所、实训室等重点场所,落实隐患排查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及省社相关安全文件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情况、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情况、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进行了督查,要求学校加大隐患整治力度,落实“四个清单”制度,确保未整改隐患问题尽早销号,并继续做好安全日常检查工作。

2.jpg

 检查完毕后,省社检查指导组在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办公室进行了深入的安全工作交流,兰享华副校长将近期的安全工作举措向检查指导组作了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好省社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将通过更加完善的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安定稳定。

IMG_20200925_09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