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月25日下午“525”心理健康月之关爱自我关怀他人反对欺凌”主题活动在一号楼大厅举行,全校心理协会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活动。副享华,学工部负责人黄鑫,安全管理办负责人陈涛,团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隋榕生及相关科室成员出席倡议签名仪式,黄鑫科长主持仪式

黄晓蓉老师代表心理咨询室对本届心理健康月主题进行相关介绍,她通过生动的图片向大家介绍了本届525来历如何从知情意行四个方面来关爱自我从爱自己如何衍生出爱他人该如何爱身边的父母老师和同学朋友最后呼吁大家反对欺凌面对欺凌应当如何处理做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

董俊美作为学生代表发表倡议感言,呼吁团结一致,抵制校园暴力

兰享华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副校长强调,心理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心理危机的产生不分时间、不分性别、不分地域。同学们要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感谢同学们为心理健康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在最后向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即做“有理想信念,有遵纪守法意识,有专业技能,有团队精神,有感恩精神”的新时代学生,对国家有所贡献的新时代青年,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