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思政大课 培育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月28日晚,学校思想政治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正高级讲师胡智华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对党忠诚》为题,为业余党校第45期学习班青年学员授课,开启思想政治名师工作室“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专题讲座的序幕。
        胡智华老师围绕“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检验对党忠诚的四条标准”、“共产党员如何落实对党绝对忠诚”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述青年学员们熟悉的人物榜样故事,激发学生情感共鸣,启发学生独立思考,传递深刻政治理论,引导青年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他们对党的事业、理想信念的政治认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青年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总目标,在学思践悟中用于担当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