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福建省供销社“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22日下午,我校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办兼办公室主任林亭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郑长青就《福建经济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实施方案》展开细致解读,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也是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要求,在我校迅速掀起争优、争先、争效的热潮,把行动实效体现到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上来。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2023年工作要点,突出以“学”为先,矗立新航标,感悟思想伟力答好学用贯通“高分卷”,推动全校上下深学细思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深挖特色资源、强化研究阐释,打造理论高地中作出优异成绩;突出以“敢”为要,凝聚新动能,增强战略定力答好勇毅前行“发展卷”,做到敢为、善为、有为,增强锐气、朝气、志气,始终打头阵、当先锋、做标杆,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中大胆实践、大胆探索,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克难,推动综合改革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取得突破,见到实效;突出以“实”为基,凝聚新合力,切实真抓实干答好初心如磐“满意卷”,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传承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把满足师生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展现经校作为、体现经校担当、作出经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