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三冬 ——福建经济学校志愿者服务队队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3日,我校与国光社区联袂开展的“志愿者服务在社区活动”在金牛山公园前拉开序幕。这一天是福州2018最暖的冬日,我们师生志愿者们的热情就像火热的太阳一样,照得每一个人暖洋洋的。

在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的活动中,学校3个专业教学部派出了5个专业队伍,为群众带来了手机电脑维修、家庭插花艺术展示、眉型设计、家庭理财咨询、房地产知识咨询等服务。旅游教研室派出的插花艺术展示组最吸引人们的眼球,一朵朵鲜艳欲滴的花儿在志愿者的手里造型,出彩,逗得人们忍不住驻足观看;计算机教研室派出的电脑、手机维修志愿队看似毫不起眼,短短半天的时间,就接到了近10单的贴膜和维修业务,看来我们师生的专业已经得到群众的认可;艺术教研室的美容美体专业志愿队是这次活动中接待人数对多的一组,从开始到结束,她们的活就没停过。她们用心的为每一个小姐姐、阿姨描画眉毛,让她们都带着幸福的笑容离开,每个人都称赞她们“好孩子”;还有财经教研室的家庭理财咨询和营企教研室的房地产知识的咨询,老师们幽默的讲解让人有茅塞顿开之感。

今年的12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我们通过活动的开展要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