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浪漫,端午留芳——福建经济学校志愿者走进国光社区开展端午香囊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端午节,太阳红,做个香袋来除虫。带香袋,除毒害,一年四季无病灾"。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了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和促进同共建社区的交流,更好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在端午来临之际,2018年6月14日我校志愿者师生来到国光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香囊手制活动

在活动的开始,党办的陈晨老师给参加活动的小金星幼儿园的30位小朋友们演示了如何制作小动物香囊小朋友认真的听讲、积极的动手参与,老师们也被小朋友们的认真与童真所感染随后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做起了香囊,经过一个上午认真的制作,小朋友都收获满满,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通过活动,小朋友们对端午和香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收获到了许多,在欢乐的互动活动中,希望小朋友们能够过一个充满药香,没有蚊虫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