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助学济困基金继续帮扶 西藏林芝二高藏族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8-04-1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413日,福建经济学校郑长青校长邀请西藏林芝二高的藏族大学生顿珠措姆来学校参观,并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资助仪式,双方签订了《资助藏族大学生协议书》。我校将继续资助顿珠措姆同学完成在大学的学业。

201411月,福建经济学校与西藏林芝二高缔结友好学校关系,全校七个党支部结对帮扶了林芝二高的7名困难藏族学生。当时顿珠措姆同学正逢家庭变故,难以完成学业,在学校的介绍下成为了受助的一名学生。20169月,顿珠措姆同学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及对福建的特殊好感,考上了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市规划专业,成为了一名大学生。

上了大学的顿珠措姆依旧勤勉努力,为了更好完成学业,寒暑假也留在福州打工攒学费。学校得知她的情况后,决定再次伸出援助之手,从2018年开始,继续资助她到大学毕业。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尽管我们的力量微小,但这是一所拥有“全国文明校园”光荣称号的学校对社会的庄重承诺:尽心竭力履行社会义务,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人才。我们要将这样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的经校人手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