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社区共建路 燃灯困难学子心

发布时间:2018-03-09作者: 来源:  

1月11日上午,国光社区的会议厅其乐融融,辖区内16个共建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在社区党委陈立金书记的主持下,举行“基层党建联盟共建联席会暨社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会上陈立金书记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7年国光社区党建、社区管理、社区活动开展的情况,对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代表们积极表态今后将继续支持社区工作,齐心协力共建美好睦邻社区。

我校与国光社区签订了2018年共建协议书,这是我们学校与国光社区第七年的携手共建合作,也是我校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后的又一个文明创建的开局之年。学校与社区两名贫困学生家庭签订了捐助协议,每年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叶林滢、陈王志勇两位小朋友给予一定支持,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校党办林亭主任作为与会代表发言,盛赞国光社区在陈书记的领导下逐步成为福州“宜居”的美丽社区,学校将继续保持“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良好传统,启动“美好睦邻——社区共建志愿服务阵地”项目,大力支持社区的管理建设,共建和谐文明社区,传递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