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不“务虚”,新春暖意送社区

发布时间:2018-03-09作者: 来源:  

春节是传统节日中最重要、最喜庆的节日,浓浓的年味透着的是中华源远流长的文明。今年是农历戊戌年,新年来临之际福建经济学校的师生们都会走向社区,相应党的号召,贯彻十九大精神,用爱心为社区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1月26日,福建经济学校党办林亭主任带领六个在职党支部的书记来到社区,开展迎新春“结对帮扶”以及“微心愿”慰问活动。

从2011年开始,学校每年与国光社区的特殊困难家庭签订结对帮扶协议,过年过节为他们送慰问,送祝福成为我们学校的传统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在狗年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党办主任林亭老师和学校各党支部的书记、志愿者一起与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欢聚在社区活动中心,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并送上全校师生的诚挚祝福和拳拳心意。

为了帮助社区更多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能够欢欢喜喜过大年,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伸出温暖的双手,为另外的6个困难家庭完成了“微心愿”。学校的六个党支部在社区党委的帮助下,收集到了困难群众的“新年愿望”,他们中间有的人希望得到电饭煲、电磁炉,有的想得到一床温暖的棉被,物品虽小,大家却很重视,认认真真的送到了群众的手中,看到他们绽放的笑容,大家心里乐开了花。

欢乐祥和的春节,福建经济学校的党员师生们用“学雷锋”活动开了一“年”的“好头”,不务虚,讲实效,用爱心浇灌着这方圆十里的文明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