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21年学业水平测试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20日下午,学校在梅亭校区操场举行2021年学业水平测试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主任郑秋燕、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2019级、2020级全体中专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黄鑫主持。

首先,彭丽航老师作为科任老师代表发言。她给大家带来了三个学考复习锦囊:一是人生有目标,目标决定结果;二是心中有自信,自信决定成功;三是学习有方法,方法决定质量。各科任老师将与同学们一起为了学考佳绩而共同努力。吴建柳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班主任会做好服务工作,做同学们学考的坚强后盾,让同学们安心放心做好学考冲刺。学生代表19级商务英语余广建表态,我们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珍惜宝贵时光,为了心中的目标全力以赴。

最后,郑长青校长做了鼓舞人心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艰苦努力,同时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考的重要性;认真形势,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契机;明确目标,为了心中梦想有效复习。

图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