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求共赢、产教融合谋发展——中信网安&福建经济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21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14日下午,学校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网络工程教研组组长陈扬光、网络工程专业教师吴昊、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负责人刘挺老师一行受邀赴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网安)参观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中信网安副总经理金华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图片1.png

学校教师一行参观了中信网安的办公区域及荣誉展览墙。座谈会上,中信网安副总经理金华松详细介绍了中信网安的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人才梯队建设及企业发展愿景,同时对学校积极探索产学研融合,校企岗直通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同。

图片2.png

陈晓峰科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科及团队建设、办学理念等,对中信网安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加入中信网安这个有精神、有灵魂、有温度、有梦想的企业,深度筑建校企产学研合作。

图片3.png

中信网安副总经理金华松表示,中信网安通过多年的发展,在科技创新与产学研方面都居福建省前列,相信此次与学校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中信网安建设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开发基地等众多科研与人才培养平台的建设,引领网络与数据安全行业产学研校企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