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气 创先争优 ——记2017-2018年度标兵示范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工会

2019年6月12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2017-2018年度标兵示范岗表彰大会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曾荔军主持。

表彰会上,副校长戴健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文明科室、标兵示范岗、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养生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职工小家、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公布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们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和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奋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教学优秀、教研突出、教改先进、管理高效、保障有力、团结奋进的教职工队伍,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会动员和号召全校教职工以标兵示范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兵示范岗名单.png

先进职工小家名单.png

表彰会现场.jpg

领奖现场.jpg

领奖现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