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州市双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双方举行互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2019611日,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切实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工作进展,落实我校音乐舞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经我校艺术专业教学部牵头,学校与福州市双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基地”及“人才培养基地”互授牌仪式。我校戴健斌副校长、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音乐舞蹈教研室陈映红主任、苏婷副主任以及福州市双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珊妮、高向超经理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戴健斌副校长对福州市双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校企合作是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学科,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学校与企业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用好实习基地这个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思路,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实用人才。林姗妮总经理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以来的主要工作,对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广阔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代表企业承诺尽可能为我校学生和教师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之后,双方领导代表同时对如何培养优质的专业人才及实习就业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并签署企业派师入校委培计划,合力为学生加强幼教职业认知,校企共同培育具有幼教岗位综合素质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QQ图片20190612082855.jpg

QQ图片20190612082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