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财经专业群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岗位认知实习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办公室来源:财经与商贸专业教学部

423日上午,2018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富民·财大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岗位认知实习启动大会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党总支书记郑旺泉和事业部总监魏丽琴来校参会,我校戴健斌副校长,工会副主席曾荔军,财经商贸教学部主任郑秋燕,财经教研室主任詹朝阳,副主任陈少晖、林晓楠和陈祥锦等教师,以及2018级会一富民·财大大试点班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上,戴健斌副校长致辞,他对本次启动大会的筹备工作,以及同学们在大会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富民公司落实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所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步入企业岗位认知实习提出殷切的希望。紧接着,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旺泉致辞,他详细介绍富民公司的情况、本次现代学徒试点班学生将来从事工作的方向,并给同学们仔细分析进入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利弊。魏丽琴总监宣读了实习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以及考核要求。大会上,十位学生代表上台带领全班同学表决心:“遵纪守法、认真实习、积极参与、勤奋努力、通过考核、争当优秀。”随后,财经教研室詹朝阳主任对实习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及要求,财经商贸教学部郑秋燕主任宣布岗位认知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岗位认知实习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确保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顺利、有序、高效进行,促进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岗位认知启动大会-1.jpg

岗位认知启动大会-2.jpg

岗位认知启动大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