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8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大会在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办公室林惠主任主持。

郑长青校长在大会上作本学期工作总结报告。在省社的领导下,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要点,落实全国和我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为引领,推进“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建设。郑校长在大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教师要利用假期备课、下企业实践,为新学期教学做好准备。二是加强安全意识,春节假期外出活动注意生命财产及交通安全。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假期期间密切配合学校,完成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118205733.jpg

微信图片_20190118205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