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新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18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新年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26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主要内容有:(1)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传达学习省社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福建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的通知》和省供销社《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省属事业单位管理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纪委通报201812月份学校效能督查情况。(4)郑长青校长与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郑长青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体统一领导,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二是要思想再解放,冲破原有观念束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政策新观念,立足我校办学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计划,激发学校办学活力。三要改革再深入,面对职教改革发展新形式和学校发展面临的难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四要学习再抓实,要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以讲话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