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张文东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6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张文东处长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职业教育工作。省社人教处林明副处长、我校郑长青、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张处长一行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我校食堂、教室、校史室、运动场等基础设施,并在第一会议室与我校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会上,郑长青校长汇报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提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林明副处长也提出了关于职业教育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张处长就职业教育相关细节进行深入解说,对加强立德树人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学校继续坚持严格的校训和优良的学风、教风、校风,不断开创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对我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QQ图片20181207101241.jpg

QQ图片20181207101257.jpg

QQ图片20181207101305.jpg

QQ图片20181207101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