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团工委第三轮下基层调研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30作者:办公室来源:团委

 927日上午,我校迎来省直团工委第三轮下基层调研督导组检查指导工作。本次督导小组以公安厅专职团委书记毛一根为组长,成员包括福清核电集团机关团委书记陈子龙,福建省体育局机关团委书记许良福和福建省邮电学校团委书记李丹江。

郑长青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督导组的到来,强调共青团工作是日常工作重要的环节,学校历来重视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和延续,衷心希望本次督导能促进校团委工作的良性开展。会上团委书记江明磊向督导小组做2018年团委工作自查报告,详细剖析校团委2018年在从严治团、引领团员青年思想动态等方向所做的努力。以青年大学习为核心,主抓政治学习不放松,利用传统纸质媒体、网络新媒体、广播电台等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督导小组对我校团委工作表示肯定和赞同,认为我校团委是一个富有战斗力的群体,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能不断创新,探索适合中职学生特性的工作方法,切实地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值得在所有省直学校中推广。

IMG_4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