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州双禾教育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918日,福州双禾教育经理林珊妮、培训项目负责人高向超来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相关事宜,学校音乐舞蹈教研室陈映红主任、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和督导唐虹在艺术专业教学部办公室参加洽谈。双方就我校相关专业建设和后续合作事宜进行全面的深度探讨,在企业文化进校园、学校师资培训培养与企业兼职教师支援专业教学、创新创业工作、专业建设研讨、校企合作促进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会谈有利于提高我校音乐、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岗位职业能力,拓宽学生实习实训途径,提升学生职业适应能力,提高我校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

福州双禾教育有限公司是我校音乐舞蹈专业深度合作的校企单位,是一家集幼儿教育和幼师培训为一体的教育机构,拥有丰富的幼儿教育和幼师培训经验,集团和众多幼儿园建立了合作关系,能够满足大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

QQ图片2018092815422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