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校级课题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4作者:办公室来源:教育研究室

 523下午,我校2018年校级课题开题论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音乐舞蹈教研室、德育教研室、外语外经教研室、语文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等课题组成员及观摩教师等17人参会,戴健斌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庄贻、苏婷、沈维贤、李科研、齐权五位老师分别作开题报告,特邀专家黄新美、姜忠玉、胡智华、徐久芳、陈晓峰就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点评,对课题研究内容、方法和预期成果提出宝贵意见。教育研究室潘小玲老师要求课题组人员按照专家意见进行调整修改,抓紧着手课题研究。戴副校长对专家们的精准点评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课题研究要注重范式,扩大参与面,研究材料要更加规范化,二是以老带新,形成团队研究合力;三是以校级课题研究为基础,教师们要多探索多提升,挑战省级课题和国家级课题研究。今年4月学校重新修订出台《福建经济学校教科研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加大了对教科研工作扶持奖励力度。

 

QQ图片20180524082747 (5)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