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上汽集团福建分公司21级订单班开班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6月1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确保企业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我校举办上汽集团福建分公司21级订单班开班及授牌仪式。汽车专业校外教学基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车福建分公司的李平第经理、何政均主管、张孔鑫、林孙鑫、郑方杰三位工程师来校施埔校区参加授牌仪式。学校林銮强副校长、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信息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学生科胡继任副科长、汽车教研组郑玉英组长以及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刘挺老师、班主任吴良健、张燕、王华老师和合作办学单位众益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王键、陈星星、王强老师共同出席授牌仪式。

订单班开班仪式现场.png

订单班开班仪式现场

郑玉英组长向上汽集团经理及几位工程师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情况。上汽集团李平第经理介绍了上汽公司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公司会和学校多方面共同建设,帮助同学们成长。21汽维班的同学张维鸿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讲话,他代表全体同学向上汽集团的师傅们问声好,向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说一声谢谢,感谢学校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这么多的支持和关怀。他们也将不负重托,虚心向老师和各位专家学习,做到尊敬师傅,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端正态度,努力掌握岗位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岗位操作基本技能,按照既定的培养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完成工作任务,力争提前达到预期的培养效果。

郑玉英组长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情况.png

郑玉英组长发言

上汽集团李平第经理讲话.png

上汽集团李平第经理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png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陈晓峰科长希望订单班的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利用这三年的时间,把理论知识学扎实,跟自己的师傅学到真本领真技术,成为国家的技术型人才。会后,大家集中到汽车实训中心合影留念。

陈晓峰科长讲话.png

陈晓峰科长发言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