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三二分段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段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激励学生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的精神状态参加转段考试,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专业教学部在我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三二分段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段考试动员会,19级卫管大专班40位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信息工程教学部陈春华主任根据2019级“三二分段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入高职阶段考核办法这一文件对转段考试进行详细解读明确了本次转段考试的时间安排、具体形式;考试分为理论考核和实践技能考核两部分,考核学生在中职期间所学的计算机类的专业核心课程及医学基础知识为主,包括医学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技术知识。数据库技术实操等同时他也向全体学生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转段考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考,独立完成考试二是本次考试时间紧任务重他鼓励同学们做好考前自我心理状态调节和考前复习。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坚定恒心,永葆必胜信心,做到诚信考试。

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都深刻感受到老师们给予的厚望,树立了顺利转段的信心,祝愿同学们接下来的转段考试中都能取得满意成绩

 

陈春华主任解读转段考试细节.png

图:陈春华主任解读转段考试细节

19卫管班同学参加转段考试动员会.png

图:19卫管班同学参加转段考试动员会